市关工委领导莅临淮南十二中检查指导“双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17:1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二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16日上午,市关工委领导梁立文、葛晓辉一行,在市教体局过其林副书记等的陪同下,莅临淮南十二中检查指导关工委“双创建”工作。

淮南十二中关工委主任唐华龙同志从领导班子建设好、“五老”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等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在彭永红校长的陪同下,检查组视察了校关工委的办公室、家长学校等场所,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的了解。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检查组对淮南十二中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市关工委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要始终坚持政治属性,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工作覆盖,引领好青少年;要始终坚持发动“五老”,进一步加强学校关工委队伍的梯队建设,壮大骨干力量;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前瞻谋划思考,努力在高起点谱写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莅临指导,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淮南十二中长远发展的深切关怀,也进一步开拓了学校对关工委工作的思路。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以此次“双创建”工作的检查指导为契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淮南十二中将坚持守正创新,不用扬鞭自奋蹄,善作善成走前列,力争让关心下一代工作再提新高度、再创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