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校园安防基础 提升校园安防质效

——市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暨安防建设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4:3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2日,全市校园安全暨安防建设工作现场会在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召开,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黄宝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关于校园安防建设三年达标行动计划完成情况。通报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对我市校园安全督查暗访情况。

会议强调,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要持续推进校园安防建设,提高安防建设四个“100%”达标的质量,坚持“以建促用、建设应用”两手抓、两手硬,提升校园安防质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国家、省、市“两会”等重大活动以及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按照市教体局的统一部署,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