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光社副局长赴淮南十一中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2日,市教体局校园安全工作第六督查组在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光社的带领下赴淮南十一中检查安全工作。

 

   洪光社一行重点检查了门卫值守、校园环境、建筑防坠楼装置建设、食堂卫生、宿舍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通过巡校园、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督导组对检查结果感到满意,认为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坚持把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做到了宣传到位、措施有力。洪光社要求大家在思想上不松懈,切实做好放假前和春节前后的安全工作,同时要继续高站位、远谋划的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洪光社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家校对接,形成完善的教育合力。

 

    德育科科长柴奕文对照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检查内容同学校领导班子交流了意见,在家长学校建设、心理健康教育、食堂常规检查管理等方面给与了具体的指导。

督导组还查看了在建的宿舍改造工程、运动场,了解了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特色项目发展,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校长吴怀洋代表学校对督导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师生的假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