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洋到淮南十一中调研“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3 06:2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2日上午,市教体局副县级干部郑家洋带领市教体局产业科到淮南十一中调研并指导“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建设工作。

郑家洋一行听取了校长吴怀洋关于“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建设前期准备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场馆选址;重点关注了场馆建设项目进展及出现的困难,并针对场馆建设提出了预见性指导、建设性意见。

 

    郑家洋对场馆建设既得成果表示肯定;对“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稳步推进表示祝贺;对十一中在项目推进中呈现出的团结、奋进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全民健身中心”选址淮南十一中,是省、市领导对十一中的支持与信任,大家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稳步、高效前进。“人到半山路更陡,船到中流浪更急。”他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加快建设步伐,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在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产业科希望学校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注意留痕、强化监督、突出质量,落实防疫要求,完善细节,打造出精品工程,不负人民所托。

吴怀洋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教体局对学校“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持之以恒的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如期完成场馆建设工作,为大通区人民打造安全、舒适的健身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