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2年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在淮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08 20:2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8日,安徽省2022年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在淮南举行开班仪式。淮南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峰致欢迎辞,安徽省体科所副所长王尊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按照培训日程安排,8日至9日,国家体育总局讲师将对三品防控工作最新变化及要求、2022版《禁用清单》最新变化、治疗用药豁免、兴奋剂入刑及国内外兴奋剂违规典型案例分析开展授课。安徽省反兴奋剂中心领导和讲师,将对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部署及要求、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模式介绍、沟通方法与技巧培训等开展培训。

举办省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培训班既为反兴奋剂教育储备人才、积累经验,又为安徽省各单位培养了反兴奋剂工作骨干,为推动我省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奠定人才基础。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各市体育局、省体育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省体校和省篮球协会、省羽毛球协会的47名学员参加培训。

下一步,安徽省体科所将结合备战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和体校反兴奋剂课程督导,进一步制订学员的后续教育和再培训的具体措施,以巩固培训成效,管好用好这支教育讲师队伍,并将通过教育宣讲活动选拔优秀讲师,推荐到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参加国家级的反兴奋剂教育讲师认证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