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空手道项目圆满结束
——淮南空手道队取得首金 赢得开门红 斩获4金3银7铜

发布日期:2022-06-23 22:0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四年一届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于滁州市举办,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部、群体部和高校部49个大项比赛。我市派出886人(运动员761人、辅助人员125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省十五运会青少年部足球、篮球、排球、手球、橄榄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游泳(游泳、跳水)、射击(射击、激光射击)、射箭、体操、击剑、武术(套路、散打)、国际式摔跤、跆拳道、拳击、举重、柔道、赛艇、皮划艇(静水)、中国式摔跤、空手道、轮滑、霹雳舞25个大项的比赛。

6月2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场赛事青少年部手球比赛开赛,正式拉开本届省运会的序幕。23日,青少年部空手道比赛开赛,做为本届省运会首个金牌日,将产生9枚金牌。我市空手道运动员王子路在女子乙组+61kg个人组手决赛中完胜对手,获得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淮南代表团首枚金牌,取得“开门红”。极大的鼓舞了队友的士气,在随后的比赛中,淮南市空手道队再接再厉,25日比赛结束,共斩获4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为淮南代表团取得首金,赢得了开门红。

王子路,空手道女子乙组+61kg个人组手冠军

解梦成,空手道男子乙组-63kg个人组手冠军

淮南市空手道队

省十五运青少年部空手道比赛共设置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四个组别,来自全省14个市的159名运动员,参加“个人型”、“个人组手”两个大项、20个小项的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