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淮南市幼儿园玩教具评比
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17: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装备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提高淮南市幼儿园教师自制玩教具的水平,丰富我市幼儿游戏活动,提高幼儿教师动手能力,挖掘和开发幼儿园教育资源,充分发挥自制玩教具在幼儿园的教学、游戏中的重要作用,淮南市教育体验局于近日举办了2022年淮南市幼儿园玩教具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班级区域活动的需要,运用身边的废旧材料,通过精心的设计,使废旧物品大变身,变成一件件好玩的、富有趣味性、可操作性的、能够开发幼儿智力和锻炼幼儿能力的玩教具。在制作的过程中教师遵循创新、自制、环保、实用的原则,让每一件玩教具都发挥它最大的价值,为幼儿的游戏和教学活动增添了活力。 此次展评活动,一件件构思精巧,形式多样的自制玩教具不仅凝聚了教师的智慧,也体现了教师的动手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更为教师提供了一个集思广益,相互学习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