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学生资助工作中期督查调研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28 19:4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解我市各县区学前教育、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市学生资助中心抽调8位学生资助专家,分学前组、中职组、普高组于6月9日至6月24日对全市10个县区、12所中职学校、13所普通高中各受助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调研。

督查调研组认真听取备查学校资助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各校资助工作档案资料,核实校内资助资金管理、发放情况,随机抽查受助学生在位率,走访受助学生并询问学生对助学金的使用及和资助政策的理解。对于在督查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学校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问题较为严重的5个单位下达整改通报。

此次督查调研,确保了民生工程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实施,更好地推动了我市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