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优质均衡创建督察组到淮南九中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5 18:5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办公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4日上午,淮南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督察组一行四人在市教体局三级调研员黄宝庆带领下,到淮南九中实地察看办学条件、资源配置、教育教学等情况,认真听取王智校长对办学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黄宝庆强调: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学校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珍视九中教育品牌,不断创新理念、开拓思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时要统筹谋划、长远布局,坚持问题导向,梳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瓶颈,积极三中整合工作,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

专职督学孙宜群、钱福宏、王长福在反馈时指出:淮南九中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对照创建标准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协调解决“推优”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学校管理、优化课堂、规范办学,创建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各部门要主动配合、积极作为、相互协调、凝心聚力,携手促进淮南九中推优工作的顺利完成。

八区教体局相关领导、淮南九中全体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