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线直播“空中课堂”今日开课

发布日期:2020-01-31 17: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经过精心筹备,市教体局在线直播空中课堂在市电信部门鼎力支持下,今日在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顺利开课!副市长邬平川在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等陪同下,现场观摩了在线直播课堂授课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网络直播开课提出指导性意见。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延期开学,即将中考、高考的初三、高三学生顿感压力。市教体局根据疫情防控开学延迟的实际需要,围绕教育教学、教育管理工作,科学谋划,精心设计方案,精选名师优课,适时开出在线课堂,成为全省网络在线开学第一家。此次打造“空中课堂”,突出师生互动,突出心理关怀,按照“开学不返校 课程按时到”的总要求,以开展“课堂进万家 老师在身边”活动为载体,实现“离校不离教 离校不停学”的总目标。

开课首日,邀请14位一线名师在线直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化学、历史、生物、地理等学科教学。学生在线人数最高达3.5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