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8:3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日上午,市教体局组织党员冒雨前往全国首批国家级抗战纪念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局领导李蔚然、过其林与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参观前,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带领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日军侵占淮南时期罪行实物资料、原始文字、遗址照片、绘图资料等,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日寇侵华历史,仔细观看日军疯狂残害淮南矿工的件件罪证,深入了解矿工在非人环境下遭受的种种摧残,追思万人坑遗址内的13000名死难同胞。

这次党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立足本职岗位,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