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调研指导全市教体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12:1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连之陪同下,深入我市部分中职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等陪同调研。

徐礼国等深入市职教园区,实地调研淮南职教中心、淮南技工学校、淮南卫生学校、淮南交通中等专业学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工程建设进度,学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情况等。

在市教体局会议室,徐礼国听取了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教育体育各项工作,确保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把握努力方向,紧扣争先进位目标,注重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提升质量、扩大影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学习、引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做法,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注重均衡,统筹好数量和质量、规模和布局、硬件和软件、城区和农村、公办和民办的关系,推进全市教育体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教育体育工作全过程,真正拧紧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链条;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事不避难、敢于担当;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奋力推进淮南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