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寿县县委书记胡春华教师节走访慰问广大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0-09-09 16: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胡春华深入寿县二中、寿县花园小学,看望慰问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委常委、寿春镇党委书记牛斌,副县长王道红及县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带着对教育的深情,怀着对教师的关爱,胡春华一行首先来到寿县花园小学慰问。花园小学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7100万元,目前已投入使用。美观的校园绿化、宽敞的教学楼、宽阔的运动场,看着眼前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胡春华说,新学校,新气象,新发展,新作为,学校为广大教师营造了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良好工作环境,希望教师们不断进取,不断学习,兢兢业业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为促进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寿县二中,胡春华与教师代表们座谈并合影留念,祝愿他们健康快乐。胡春华指出,近年来,寿县二中全体教职员工整体素质不断提高,育人育才成果不断呈现,学习环境不断优化,为寿县的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寿县二中要制定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应急预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把牢师生返校“健康安全关”。要强化教学管理,狠抓教学质量,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不断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胡春华强调,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和文化知识的传播者,承担着为祖国培养教育下一代的神圣使命。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关注教师队伍建设,倾听教师声音,为老师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