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补短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10: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9日下午,副市长邬平川主持召开淮南市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补短板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我市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补短板工作。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统计局及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统计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省政府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补短板座谈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围绕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补短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邬平川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好实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补短板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统筹协调配合,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教育部门要切实做好高职扩招和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人社部门要扎实做好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引进及大中专学生的就业工作;统计部门要加大“两员”业务培训,科学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补短板的硬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