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体育代表团领导看望慰问省五健会淮南健儿

发布日期:2020-10-21 15:4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陈远军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8日,在安徽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前,副市长、市代表团团长邬平川,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代表团副团长李蔚然来到代表团滁州驻地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并就淮南军团如何争金夺银进行指导。

本届五健会,我市共派出342名运动员参加25个竞赛项目比赛和1个展演项目比赛。自9月中旬开赛以来,淮南健儿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奋勇争先,先后在扑克牌(掼蛋)、速度轮滑、传统武术、跳绳、登山、定向等项目中斩获18枚金牌,在毽球、特色表演、航海模型、气排球、航空模型等项目中摘得26枚银牌,并屡获奖牌。

在团部驻地,邬平川与先期到达的市教体局副局长马里国及部分工作人员、教练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比赛、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力创造条件,为参赛人员提供优质保障。他强调,此次代表团出征五健会,是检验淮南体育健儿实力水平和展示淮南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一次良好契机,大家既要赛出好成绩、更上一层楼,也要展现新风貌、严守大赛规则,为家乡、为淮南人民争光添彩。

开幕式前,李蔚然带领在滁州参加五健会的局群体工作人员,专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指导、慰问淮南市体育代表团参赛运动员,并合影留念。李蔚然向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叮嘱参赛人员要多多向兄弟市学习,提高自己比赛技能;嘱咐运动员们要注意饮食,保证足够的休息;要求运动员在比赛中尤其注意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取获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家乡争光,为淮南争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