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早报》:全国空手道锦标赛上我市健儿为安徽添金

发布日期:2020-10-21 16:19来源: 淮河早报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7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市空手道队获悉,在日前结束的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首站比赛中,安徽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了2金2银4铜佳绩,其中,来自我市的程飞、邢辉与其他4名队员一起搏下了男团组手金牌。

据悉,2020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首站比赛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全国25支代表队的近40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分别在团体型、个人型和个人组手、团体组手等项目上展开角逐,最终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我省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拼下了男子67公斤级和男子团体金牌。来自我市的运动员程飞、邢辉与其他4名选手一道代表安徽出征男团。比赛中,两人奋力迎战,将组手中的攻防技术、力量速度展现得淋漓尽致。

淮南市空手道队教练方啸介绍:本站赛事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内举办的首场空手道全国A类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中国空手道队全员参赛,赛事级别及激烈程度相对较高。来自我市的运动员程飞、邢辉不辱使命为安徽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淮南空手道实力。

(苏国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