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推进年度
教育履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11: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12日下午,淮南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推进省考指标全面落实专题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晓玲,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两所市属高校分管校长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礼国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李蔚然解读了2020年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最新考核评价指标,通报了10月份各县区和市直单位对标对表问题整改情况。各县区副书记,市直相关单位及淮南联合大学、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负责人根据通报情况,依次表态,将对照指标和清单,全力以赴,解决问题。

    徐礼国结合会议通报和各县区、各单位的发言,针对淮南实际,逐一强调了目前在“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统筹调度,指出了解决的路径和方法。

    徐礼国强调,教育履职督导考核,关系到淮南教育的未来发展,关系广大淮南人民的教育需求,与会同志要深化认识,用不折不扣的整改落实体现自己心系教育、履职尽责的情怀和担当。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学习指标体系,针对问题短板,明确时间节点,拿出切实行动,迅速推进解决。要加强领导,通力合作,提振信心,迎难而上,用优异的考核成绩,助力淮南教育“十三五”规划的完美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