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7 15:1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周 玲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6日上午,2020年淮南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所作《淮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实施效果评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淮南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邬平川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关注全民健康,多角度练好“内功”,着力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引导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聚焦短板,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场地建设。要创新办赛,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要健全机制,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周 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