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8 18: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职成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5日,2020年淮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座谈会在市教体局9楼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国明,淮南联合大学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淮南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社区教育工作者以及获奖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市教体局职成科科长何章华主持。

会上,寿县、大通区社区教育工作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薄勇同志宣读了2020年淮南市“新华杯”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名单。王国明副局长、薄勇主席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颁奖结束后,国家级“百姓学习之星”李北海和市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代表王雪红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王国明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我市“十三五”期间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社区教育终身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全市“十四五”社区教育终身教育规划。针对近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重点发展老年教育;二是重点要强化社区教育;三是重点要营造良好的终身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