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09:0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9日下午,淮南市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启动会在市教体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主持,知名教育专家查海波领衔的合肥朝晖培训中心第三方专家团队一行、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市教体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通报了“十三五”淮南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陈述了“十四五”时期淮南教育发展的主要目标,并就如何做好规划编制的牵头组织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

李蔚然代表市教体局向查海波主任及其团队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谢意和高度信任,并为与会专家颁发聘书。她强调,与会同志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编制好“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要提高意识,凝聚共识,群策群力,用足智慧,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为淮南教育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工作基础,为全面开启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新的贡献。


查海波表示,专家团队将会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资料搜集汇总、规划设计论证等工作,编制出既契合教育发展方向、又体现淮南鲜明特色的“十四五”教育规划文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