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12:3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5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局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孙寺科长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现场听取了淮南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二十六中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李蔚然同志逐一进行点评;局党委直接管理的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李蔚然同志对其中4位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对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李蔚然同志对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李蔚然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清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扛稳扛牢责任,强化经常抓的意识,落实经常抓的措施,形成经常抓的机制,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促进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

李蔚然指出,要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基层党组织主动适应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全要素、全方位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抓政治建设,聚焦坚定政治信仰抓思想建设,聚焦夯实基层基础抓组织建设,聚焦常态化推进抓党风廉政建设。

李蔚然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必须坚持用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找准症结,创新方法,确保党建工作实效。要拧紧责任链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考核问责。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淮南教育体育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委直接管理的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市“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