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平川副市长督查春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11:3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曹新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25日上午,副市长邬平川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道军,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等陪同下,前往潘集区检查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邬平川一行先后来到潘集区职教中心、淮南市二十一中、潘集区实验中学、潘集区祁集前进小学。先后听取潘集区教育局和被检查学校领导关于开学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备存、返校师生人数、师生状况摸排以及教室、食堂、宿舍消杀是否到位等工作。在前进小学,邬平川还详细询问了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入学学习情况,指示学校领导要对特殊群体给予更多关爱和更贴心呵护。

    邬平川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和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从严从细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科学研判到位,重视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哪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问题,不能留死角;要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做好开学工作,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要做到统筹协调到位,以问题为导向,早研究、早准备、早解决,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科学合理、有力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