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6:4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曹新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26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蔚然主持会议,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以书面方式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会议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蔚然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随后,李蔚然和各位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抒胸臆,坦诚相见,各自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表态。

    邬平川在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在聚焦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中涉及教育问题整改方面下功夫作表率;要在聚焦绝对忠诚和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在聚焦建章立制和推动查摆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在聚焦责任担当和推动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作表率;要在聚焦从严治党和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作表率。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