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赴淮南十一中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08:4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十一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10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赴淮南十一中调研。淮南市副市长邬平川、市教体局局长李蔚然、大通区、洛河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大军听取了十一中校长吴怀洋关于学校发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柔道、排球等特色体育项目发展情况。王大军一行观看了柔道课的现场教学和排球队训练,视察了校园环境和新投入使用的运动场,对学校普及和发展特色运动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淮南十一中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把特色体育纳入学校发展大计,契合了当前“五育并举”的全面育人理念,较好地推动了体教融合,对学校乃至区域教育的发展都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王大军建议学校继续深度开发教育资源,多借助社会体育办学力量,壮大本校特色体育项目实力,逐步建设一支代表本土特色的实力较强的体育队伍。邬平川、李蔚然同王大军就大力推进体教融合,加强体育学科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努力提升教体事业发展的整体实力和水平深入交换了意见。

吴怀洋对王局长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学校师生进一步走好特色发展道路;同时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尽快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特色体育师资队伍和学生队伍,着力提高特色示范学校的办学内涵,带动辐射周边兄弟学校,争取把柔道、排球等优质传统特色项目建成省队校办,进一步助推我市教体事业不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