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局召开“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6:4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督导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淮南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4月2日在市教体局召开,第三方--合肥朝晖培训中心专家团队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市二中、市四中、淮师附小校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教体局总督学主持。

市教体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会上,市教体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亮点,畅谈了“十四五”工作设想,同时接受了合肥朝晖培训中心专家团队的咨询。专家认为,淮南市“十三五”教育工作成就可圈可点,各类教育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水平进一步提升,优质均衡得到推进,教育督导“督”出特色。展望“十四五”,专家希望与会同志为淮南教育教体事业发展多提好建议,多出“金点子”,为编制好淮南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贡献智慧。

 

    2日下午,合肥朝晖培训中心专家团队分成两组,到田家庵区和潘集区走访区委区政府领导和教体部门负责人。通过面对面坦诚交流,专家团虚心听取县区对编制淮南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提出的宝贵建议,对淮南教体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十四五”期间,淮南教育发展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龙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德育铸魂、智育提质、体教融合、美育熏陶、劳动促进行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编制好淮南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将确保淮南教体事业稳步、健康和跨越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