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08 08:5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组宣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7日,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市教育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员上专题辅导党课。

 

    杨慎红结合教育体育实际,详细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髓要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突出了百年大党永无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主题,彰显了百年大党实事求是、创新理论的坚定信心,归纳了百年大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明确了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要求,体现了百年大党牢记宗旨、践行初心的人民立场。

 

    杨慎红要求教体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增强做好新阶段教育体育工作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到“九个坚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