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赞园丁 拥军爱民鱼水情

-----市消防救援支队教师节走访慰问全市教育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9 17:3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基教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九月,秋色如画、硕果满枝,充满了希望和收获。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王平、支队长宋群立等一行6人,莅临市教育体育局慰问全市教育工作者。市教体局杨慎红、过其林等领导参加慰问。

 

    王平政委表示,全市教体系统坚持以实现教育现代化为目标,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着力点,坚持五育并举,优化结构、改革创新,大力改善基础教育条件,不断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开创了教育工作新局面。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王平政委代表市消防救援支队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首先表达了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和官兵表达诚挚的谢意。杨慎红介绍了近年来全市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体工作坚持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特色多样发展,全市高考成绩逐年攀升。2021年,淮南市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杨慎红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锐意进取、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更是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倾力支持教育的结果。

杨慎红强调,淮南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永葆初心使命、始终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队伍,守护着淮河之滨5533平方公里、390万人口的消防救援安全。多年来,全市教体系统始终将消防救援人员子女的入学入托纳入工作重点,积极为消防救援人员排忧解难,是对紧急当头冲锋、危难时刻逆行、平安岁月守护的消防救援人员的最高敬意。

杨慎红表示,全市教育战线的同志将不负全市人民期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担起教书育人使命,努力做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