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淮南线上马拉松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15:3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众体育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和淮南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2021淮南线上马拉松赛启动仪式于9月25日在市体育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沈斌副主任、市人民政府邬平川副市长、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解厚成同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孙道军副主任、市教育体育局杨慎红局长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据了解,本次线上马拉松赛报名截至9月30日,比赛时间为10月1日至11月15日,全国各地均可报名参赛,分为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和欢乐跑(10公里、3公里)三个组别。活动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不限地区,不限实力,以自行完赛、上传资料的形式,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跑步健身活动,引领全民健身,助力全民健康。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淮南国际马拉松赛、淮南徒步越野赛、社区运动会等大型群众体育赛事,切实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此次举办2021淮南线上马拉松赛,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既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也成为了淮南加快建设体育强市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了淮南群众体育事业朝着紧跟时代、体育与城市互动融合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