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迎接省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08:5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督导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21日上午,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召开迎接省政府考核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调度推进会。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上,市教体局总督学分别对2021年省对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考核预估风险点,2021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帐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及淮南市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存在主要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有关考核指标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对照印发问题清单和通报情况,均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对照指标和问题清单,全力以赴,解决问题。

杨慎红强调,教育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迎接省考是重要的民生任务。各县区、各单位要发扬担当精神,围绕履行教育职责和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履职尽责。要针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校园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创造条件,迎难而上。要建立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促进教育优质发展,提升教育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