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翠凤一行赴淮调研劳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8 15:17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谢家集区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4日,副省长王翠凤赴淮调研劳动教育开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陪同调研。


在谢家集区调研时,王翠凤一行来到谢家集区第二小学新家园校区,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管理、劳动课开设、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等情况,听取了谢家集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观赏了学生们的手工劳动作品,实地参观了学校的生态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耕读园。王翠凤对谢家集区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积极整合劳动教育资源、拓宽劳动教育途径,打造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翠凤指出劳动教育要注重推进劳动课程建设与队伍培育,探索家校社共育模式,充分挖掘区域特色资源,完善劳动教育评价,面上铺开,点上升华,着力打造一校一品,形成区域一体化劳动教育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