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
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专题调度会议
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督导室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扩大会议暨政府履行教育职责专题调度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顺利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教体局总督学黄宝庆,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委编办、市公安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杨慎红对照省下达的考核指标,逐一通报了各县区、各部门在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邬平川在会上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就事论事、直面问题,现场汇报存在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举措以及时限。他指出,2020年淮南市在履职考核中取得全省第三的优异成绩,2021年工作基础扎实、亮点凸显,要有信心保持高水准高位次。他强调,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敢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小区配套园建设以及教育投入保障等工作;三是要注重方法,遇到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多沟通多交流,协同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