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7 09:00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众体育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15日下午,2021年淮南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邬平川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同志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体育既是国家强盛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深刻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人民作为发展体育事业的主体,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调整了淮南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同志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民健身工作,部署了2022年全民健身重点工作,并对“十四五”时期我市全民健身工作作出了前瞻性、全局性的谋划。

邬平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民健身到全民健康再到幸福生活,从全民健身到全面文明再到共同富裕,从全民健身到全面强健再到现代化强国这三条脉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邬平川对2021年淮南市全民健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高度赞扬了全国十四运群体项目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邬平川要求,加快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场地建设,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供给,合力推进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邬平川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体育强市、建设美好淮南的目标蓝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推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齐心协力共同将淮南全民健身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