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13:0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组宣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2月24日上午,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张松团长作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张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系统辅导和解读。整场报告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对教体系统全面准确把握、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主持报告会,并就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各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掀起热潮;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领导要带头在基层一线开展宣讲,让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要着眼推动发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指导工作实践。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强大的思想动力,激发强烈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市直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局直属民办学校党组织书记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