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第四届智力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7 15:45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众体育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5日,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总工会、淮南市体育总会共同举办的“董酒杯”淮南市第四届智力运动会(掼蛋比赛)在山南新区工人文化宫圆满落下帷幕。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杨慎红局长、马里国副局长,市总工会代萍副主席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市五区两县的40支队伍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双双对座,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与对手们斗智斗勇。输牌时,讨论几句,再相互打气,继续默契配合;赢牌时,保持状态,乘胜追击,争取再拿下一局。多次比赛下来,选手们已经养成胜不骄、败不馁的牌风,颇有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沉着。


经过七轮激烈对战,来自淮南日报社的周光久、祁昂获得冠军;潘集区的平云坦、沈金刚获得亚军;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马开珍、王全安获得季军;个人参赛的王林、尹金富获得殿军;大通区政府的崔海涛、许贵阳,市供销社的胡燕军、陈学礼,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毛健、高岩,市生态环境局的顾城、田万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刘畅、高瞻,大通区政府的陈永开、刘树兵,重点工程管理中心的李干、徐亮,市广播电台的熊玉生、沈如贵,市委统战部的曹立慧、刘彬彬,市文旅局的李保天、乔锡玉,市委党校的高燕、王育庭,经开区的周强、吕斌等十二对选手分别获得第五至第十六名。

马局长表示,掼蛋是众多职工喜欢的一种竞技项目,近年来我市各个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高水平选手,参加全省乃至全国赛事,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本届选手们也彰显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优秀品质。智力运动会的举办,结合了我市全民健身发展实际,切实把全民健身推向深入,向上向善,促进了全民健身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