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第五届中老年篮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1-12-27 15:4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群众体育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27日上午,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承办的“安徽中暖杯”2021年淮南市第五届中老年篮球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开赛。市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慎红、副局长马里国、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市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吴淮建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马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杨局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并亲自为第一场比赛开球。本届篮球赛分为中年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市直机关、人民医院、安徽中暖、安徽正卓、安徽舜淮、谢家集区、毛集区、凤台县、寿县等共19支队伍一百多人参赛。整个赛事历时5天,将于12月31日争夺冠亚军,这也是我市本年度举办的最后一项市级群体赛事活动。


本届篮球赛为我市中老年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同场竞技平台,展示并让大家感受到了篮球竞技的独特魅力,鼓励大家勇于突破、拼搏进取,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活力,进一步推动了市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