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0:5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30日,全市校园安全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A座7楼5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教体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黄宝庆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教育负责同志、教育体育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慎红关于淮南市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谢家集区、潘集区、高新区、田家庵区做了交流汇报。

会议强调,在2022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各县区教育体育主管部门要深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着重抓好校园安防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冬季火灾防控等重点工作,完善校园安全措施,强化安全举措,强化学生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国家、省、市“两会”等重大活动,以及元旦、春节、元宵节、寒假等重要节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人人要担责,处处强防控,严防涉师涉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道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