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系统职工第十一届“红烛杯”男子篮球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1-11 09:03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教体局工会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职工业余生活,推动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1月2日,淮南市教育工会成功举办了全市教体系统职工第十一届“红烛杯”男子篮球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气排球赛。




本次气排球赛和篮球赛共有34支气排球代表队、31支篮球代表队、近70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前夕,市教育工会认真组织,注重细节,特别是比赛器材的准备,比赛场地的选择、裁判人员的抽调,比赛规则的制定及各环节的事项都充分考虑到位,只有面面俱到的考量,才能呈现给大家圆满精彩的赛事。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排球发球、接球、垫球、跑动、扣杀,篮球掩护、突破、挡拆,投篮,抢篮板……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运动员们平时训练的成果,各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打出了气势,充分展示了全市教体系统职工的气排球、篮球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历经13个比赛日共220场鏖战,分别决出气排球、篮球赛前八强,2021年淮南市教体系统职工第十一届“红烛杯”男子篮球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第三届“红烛杯”气排球赛前八名:

第一名:淮南十三中

第二名:淮师附小山南十六小

第三名:淮南十一中

第四名:潘集区教育局

第五名:淮南十中

第六名:田家庵区教体局

第七名:淮南卫校

第八名:淮南实验中学山南第一中学



第十一届“红烛杯”男子篮球赛前八名:

第一名:淮南二中

第二名:淮南一中

第三名:寿县教体局

第四名:潘集区教育局

第五名: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第六名:毛集区教育局

第七名:大通区教体局

第八名:淮南四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