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18:2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组宣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李方顺同志、市委组织部褚萍同志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主持会议,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教体局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以书面方式通报了市教育体育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本次会议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杨慎红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随后,杨慎红和各位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抒胸臆,坦诚相见,各自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表态。

李方顺在点评时指出,市教体局党委准备工作细致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并提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定历史自信,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要践行宗旨意识,自觉弘扬优良作风。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杨慎红代表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不懈推动自我革命,带头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抓好2022年工作,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