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邬平川赴淮南九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3 13: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九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邬平川赴淮南九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八区区委书记汤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徐杰,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过程中,邬平川一行实地查看九中校园环境并询问学校办学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邬平川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关注教学区及生活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补齐短板,不留死角,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异常复杂严峻的态势,学校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防疫职责。下一步,淮南九中将按照市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校园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控网,确保一方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