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江春一行赴淮南二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08:2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淮南二中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4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江春一行赴淮南二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江春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淮南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解玉嘉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一是组织严密,责任落实;二是制度健全,措施完善;三是加强宣传,联防联控;四是加强值守,保障有力;五是线上教学顺畅,创新德育有方;六是注重心理疏导工作;七是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淮南二中自疫情发生以来,力求做实每个环节,确保“四方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目前,淮南二中教职工思想稳定,信心坚定,师生员工无一例感染和确诊病例,未发生任何疫情安全事故,线上教学不断创新,形式更加生动活泼,效果良好。

江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认真查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资料。江春对淮南二中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在线上教学创新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科学统筹,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