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7 19:3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法规科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2年5月25日上午,淮南市召开全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我市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区)、淮南高新区、淮南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郑栅洁书记、王清宪省长和任泽锋书记、张孝成市长关于防溺水工作的批示和《关于加强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指导意见》,通报了近期我市发生的青少年溺水事件。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各项举措;三要完善设施,切实做好重点水域防溺水设施的设置;四要加强宣传,反复提醒青少年儿童认识到溺水的严重性、危害性和学生家长监护责任。

会议还就校园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