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6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部门工作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月1日上午,淮南市教体局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区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校、区属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公共广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出席会议并作专题业务培训。

会议通报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姚多卫在培训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解读了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公共广场实地测评标准。并结合教体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强调,各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对标对表,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要建立清单,逐个解决工作问题,坚持重在日常、重在实效,在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要加大督查力,对发现的问题要跟踪督导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