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孔店中学教师热心捐赠共担当

发布日期:2020-02-18 16:3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爱心企业、人士积极行动,倾情相助,慷慨捐赠。2月12日下午,孔店中学教师郑怀义来到大通区民政局,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三大箱216瓶共计价值6480元的免洗手消毒凝胶,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大爱情怀。

据了解,郑怀义现为孔店中学教导处主任,曾被评为2018年第三季度“淮南好人”、“淮南市骨干教师”、“淮南市首届立德树人模范”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不仅要为学生们做好榜样,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自从疫情发生以来,看到全区疫情防控人员放弃假期,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奔走忙碌,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自己看在眼里,很感动,也很着急,总想着为大家做点什么。现在尽自己所能花费两个月工资,为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一些消毒用品,算是对于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战线的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在为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也是作为大通人为疫病防控工作尽的一份力量和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