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09:4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9日上午,大通区教体局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区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教体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和直属校(园)各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娟主持。

会上,李娟传达了省、市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二)》。会议通报了近期区教体局各督查组深入学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安排布置了区教体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局基教科、教研室负责人针对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师线上教研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局长姚冬梅强调,全区各校(园)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精准抓防控,严防疫情进校园;要履职尽责,担起教育教学主职;要与时间赛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对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守护好师生安康,维护好校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