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教体系统踊跃捐款 为抗“疫”助力

发布日期:2020-02-21 10:0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5日,在大通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抗击新冠肺炎捐款倡议书》的号召下,大通区教体局及时向全区教体系统发出倡议,为疫区人民发起爱心捐款。

倡议发出后,区教体局、各校(园)积极响应,教育工作者们踊跃捐款,伸出援助之手。各中小学、幼儿园以校(园)长为首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党员教师、中层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响应号召,为战胜疫情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2月17日,全区教体系统共筹到爱心捐款112912元,并将筹集的善款和捐款明细转给区政府会计室。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只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大通区教育工作者们在危急关头,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将点点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