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抓教学 促学习

——经开区宫集中心学校“停课不停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3 12:19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在“延长的假期生活”面前,“停课不停学”已经成为“宅家学生族”假期生活主流,经开区宫集中心学校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学校教导处第一时间制定线上教学方案,推荐网上课程资源,推送防控疫情小知识,安排每个年级的课表,举行“空中升旗仪式”以及体育活动“在家动起来”。各任课教师制定详细的切实可行的延迟开学期间教学计划,结合校情、班情开展专题复习、解疑答惑和适当预习内容,各班孩子们每天的学习状况由老师发在学校微信群中,以便教导处网上巡课。少先大队部充分发挥宣传教育作用,组织少先队员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方式与祖国、与全国人民共战疫情,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小手拉大手,让家长们共同为疫情防控积极行动起来!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时已立春,万象更新,宫集中心学校有信心有能力交出一份经得起检验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