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计划”爱心图书捐赠照亮寿县八公山小学

发布日期:2020-05-19 15:58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年5月18日上午,受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组委会委托,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寿县新华书店副经理周德学, 县教体局副局长戴玲,在寿县八公山乡学区管理中心主任张斌的陪同下,走进寿县八公山小学,举办“烛光计划”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将价值1万四千余元的优质图书送给学生。

戴玲表示,烛光计划的宗旨是不让一个孩子输在阅读的起跑线上,为经济较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提供捐赠图书、援建图书馆和阅览室、举办公益讲座、组织阅读活动等服务。捐赠图书,给人知识,是最便捷、最物美价廉的扶贫帮困,今天所捐赠的图书都是经过新华书店的严格筛选,实用性很强,艺术性很高,学校一定要做好图书造册,物品登记,在校园里掀起一股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热潮。希望同学们珍惜当前的大好时光,在书籍的滋润和陪伴下,健康成长,快乐成长。从书籍中找到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