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安丰高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6:01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8日,安丰高中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安丰高中党总支副书记姚传开宣读《安丰高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张应阔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安丰高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陈超作动员讲话指出,当前,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任务十分繁重,在这个关键时期,按照寿县教体局党委部署要求,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非常重要和必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取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的重要保障。

陈超强调,这次警示教育以“四联四增”和“四个结合”为主要内容,“四联四增”告诉我们干什么,“四个结合”告诉我们具体怎么干,与会同志要准确把握学校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中的规定的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推动落实。具体工作中要“做好结合文章”,防止“两张皮”,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工作、高考备考工作、校园常规安全工作等具体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警示教育,促进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