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明珠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19 16:04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作者:寿县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落实县教体局师德师风工作安排部署,寿县明珠幼儿园于5月14日下午召开了“守教育初心 担育人使命 作师德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推动幼儿园师德建设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上,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孙菡作了言简意赅、寓意深刻的动员报告。孙菡强调,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孙园长最后希望老师“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个人奋斗目标,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将自己打造为为一位有思想、有目标、有追求的优秀教师!”

分管园长李家菊对《寿县明珠幼儿园2020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整体解读,使教师们明确师德师风具体工作要求和安排。最后,李家菊组织教师学习领会并签订了《淮南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承诺书》。

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精神的体现。幼儿教师职业是把人引向幸福、引向希望的职业。本次师德动员会将激励着全体教师不断学习,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建立一个和谐、幸福的明珠幼儿园,为追求高品质的幼儿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