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园学校项目成功签约落户谢家集区

发布日期:2020-07-03 18:42来源: 市教育体育局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IMG_256

2020年7月1日,谢家集区与江苏中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引资办学签字仪式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区教育体育局作为甲方代表与江苏中工教育集团现场签订了淮南市清华园学校项目投资意向书,区政府副区长宫玲出席了签字仪式。

江苏中工教育集团本着有利于当地教育发展、打造品牌学校的原则,计划投资5亿元,在谢家集区创办淮南市清华园学校,并同步配套开发住宅小区,项目占地约160亩,能容纳小学、初中共72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入学,计划2021年8月底前投入使用。

近年来,谢家集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千方百计增加教育优质资源,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淮南清华园学校建成后,既能够充分借鉴和吸收全国知名学校在教育方面的先进理念,不断满足群众教育需求,又能够发挥品牌拉动作用,带动区域连片发展,提高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分享到: